close


上星期開始就聽見許多朋友關心關於亞洲停播的真實性,

耳語流言的同時,便知道有些朋友很著急,有些朋友難過的哭了,

有些朋友問能做些什麼嗎?...還有人想舉白布條....>"<.....

實在有點over了啦!!...謝謝大家的關心!^___^!!

但當時的我因為尚未接到任何消息,

所以也無法對大家的疑問有所回應。

謝謝大家這四年來對於節目的支持,鼓勵與批評,

無論好壞我們都衷心感謝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

所以公司有了決定,和新的規劃,

雖然知道許多還沒上到節目中比賽的朋友很失落,

很期待著自己能站上這個舞台一圓夢想,

但我只能說 你-動-作-太-慢-了啦...

噢!不!是還有機會啦...
>"< 下次請早嘿^_^

呵!!請原諒我在這個感傷的時刻還搞笑,因為對於這個讓我體會

到人生另一個美麗境界和認識許多朋友的節目,

我心中有太多的不捨,不來點笑話,我會變成愛哭鬼的....&_&

我想節目有開始當然也免不了結束,

就讓我們用力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吧!

從第一屆的比賽到第四屆的主持對我而言,都是深切的獲得,

從歌唱轉為談話其實真的需要克服一些壓力,

尤其對於"擅長"平鋪直敍的我,真是辛苦昌明哥了,>"<

每回亂講一通都要他來收尾哈哈哈!!希望最棒的他今年能得金鐘

對於製作人,導播,工作人員,當然還有關心我的你們,

我更有滿心的感謝,無論是介紹"一號"評審老師,

還是很自然的把參賽者郭品x說成郭品超,等等的"強項"...

我都記得你們的裝沒聽見!怕我緊張的不喊卡!或笑破肚皮的想扁我!

比賽或主持,你們給我的都是滿滿的信心和包容,謝謝你們,

這些美麗的點點滴滴都將伴隨著我一直一直~~~

再一次的謝謝你們,也祝大家永遠快樂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d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