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留言版上系統的貼心叮嚀,

我竟覺得好笑的不知道該不該回覆給關心我的你們,

因為它說我回了你可能也看不到,

心想其實不是什麼不能給旁人看的小秘密,

卻又因為顧慮到我若恣意的公開屬於你們給我的悄悄話,

除了沒事前講的不尊重又怕害羞的你們小小的心聲不再敢發出,

唉!!你們都不知道人難做,難做人,做人難啊~~~

所以直接公告給未來想在這片園地和大家交流的你們,

要趕快做人~>"<~不是啦!!是要記得有空時摸索一下加入成為會員唄!!

或者讓悄悄話變成大聲宣言吧!!

古董娘娘等你來挑戰~~~~&_&/////^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d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