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敝人在下我,終於在萬般的不願意中,

找到了理由去看我從十月五日摔到的我的親愛的屁屁,

可憐的它從五號後就一直在疼痛的狀態,

雖然有一天天康復的感覺,

但時間拖的有些久,

而且強度指數不過是從A+變成了A的狀態,

所以今天就和醫生做了深切的訪談,

X光當然是必要的程序,

在藍天白雲的見証中,醫生開了口....:

董小姐,你的尾椎骨有受傷喔!!

末端的地方裂開了!!不過看來正在慢慢的癒合中,

現在有些用力的動作應該都還是會疼痛,

(對!!打噴嚏打到我想打人,超痛的!!)

但礙於這個位置並沒辦法打石膏,

只能夠靠骨頭本身的能力慢慢恢復,

若真不舒服可能要藉用痔瘡病人所用的一個類似固定器

的坐墊來減緩壓力,(痔瘡都出來了@@).....

你回去時要好好的休息喔!!

唉!!三個星期了還照的出來裂開,

可見我的恢復能力還不是普通的好>"<,

所以關心我的朋友可以放心,我沒問題的,

當然你們也是走路要小心點,

別像我以為穿了平底鞋,就可以蹦蹦跳跳,

最後祝大家平安快樂!祝董小君的屁屁也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d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