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三個可愛的俏女郎在我生命中佔著很重要的一部份,

雖然相處的時間零零總總加起來不過短短一年左右,

但他們卻讓我在求學時代擁有一段很溫暖的回憶,

他們是我的學妹,三個都是,我和他們不同科系,而他們不同班,

但很奇特的通車緣份讓我們四個人成為要好的姐妹,

呵呵!!還記得唸書時我的同班同學都住學校附近,

只有我一個人要通車,所以當大家討論下課可以去唱歌,逛街,

約會的同時,我總在董爸愛的連線下確定了回家的時間,

所以我便很認真的唸書...?才不可能!!>"<.....

是很認份的坐車上學,坐車回家.^_^

也因為這樣而認識了很好笑,很愛笑我,卻也保護我的她們,

坦白說不知道學姐究竟是他們還是我 &_&少一根筋的我老是忘東

忘西,學校有什麼大事情,我也一定是搞不清楚狀況的那一個,

坐車的時候,有位置也一定是我坐,吼!!不是我惡勢力啦!!

是因為平衡感不好的我總是東倒西歪,不給我坐他們要扶著我

更累....@_@....呵!!好多的回憶歷歷在目呢!!

畢業多年,其中的二個也上了台北,偶爾能聚聚,

上星期六唯一一個還在高雄奮鬥的小妮子上台北玩,

大家便把事情排開到淡水好好的聚一聚走一走,

其實無論多久沒見面,相處的感覺還是這麼的直接自然,

東吃西晃的走了好久,沒想到他們竟然爆料我當年都逼他們要

交班表,原因是要配合我去唱歌,還帶他們去買BB CALL

因為方便連絡,而且我們的BB CALL是有密碼的,

所以他們都要隨身帶著英文字母和數字的比對.....

才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得到正確解答,知道對方要說些什麼,

吼!!我都忘了耶!!真不知道我當時是從那裡想來的!哈哈!

好多可愛的回憶,好笑的話題,自然的相處,在我們之中,

我想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太多語言,不需要華麗包裝的坦白對待,

謝謝你們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d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